工作动态

我校收到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表扬信

发布者:翟文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1218日,我校收到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表扬信,对学校和有关同志在“4.15”宣传活动、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手机摄影特色公众沟通、核安全微科普活动的稿件提供、科普宣传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进行表扬。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核安全宣传工作,以文法与艺术学院为主的等有关单位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核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积极参与核安全守护美好生活手机摄影特色公众沟通活动,连续三年在该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学校收到生态环境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表扬信,彰显了我校对于加强核安全信息宣传、正确信息传播和舆论引导等工作的重视。我校将继续注重打造宣传品牌,提升核安全软实力,为防范化解核与辐射安全相关社会风险、营造核能核技术良好发展氛围贡献力量。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和生态环境部核与安全辐射中心以及行业内有关单位的合作,一起讲好中国核安全故事,共同推进核能核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翟文、陈熊思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