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邢光福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指导

发布者:翟文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9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邢光福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指导,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学术副校长王庆飞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矿产勘查深部探测、保障能源资源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邢光福简要介绍了华东和华南矿产地质调查的工作进展,以及各类型矿产资源基地的情况和工作部署。他表示,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将与东华理工大学在矿产成矿理论研究、深部探测定位、矿产综合评价和利用技术等方面加强深度交流合作。

 

徐景坤代表东华理工大学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并恳请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给予学校更多支持

  

王庆飞从“政策方针、立足铀矿、服务江西、面向全国、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在加强矿产勘查科技攻关,服务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具备的基础、能力和条件。


会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校史陈列馆。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规划处负责人,东华理工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翟文  图/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