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到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国防科技学院)调研

发布者:翟文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4

1128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深入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国防科技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术副校长王庆飞主持座谈会。


张福庆指出,在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全体同志的统筹协调下,学校科研政策制度不断完善、科研平台不断突破、科研项目稳步增长、科技成果提质增量、社会行业服务卓有成效。



张福庆要求,科研与科技开发处要努力实现“三个确保、两个走在前”:要健全完善学校科研政策的操作规程,确保规章制度公平公正;切实担起有组织科研任务,确保人人都能有出大成果的机会;加强科研项目经费监管,确保经费用在刀刃上;加强与上级部门的交流沟通,在争取政策资金上走在前;转变工作思维模式,在为全校教师提供科研服务上走在前。

王庆飞表示,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今后要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全校教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会上,科研与科技开发处主要负责同志从近年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国防科技学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文/翟文 图/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