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边为为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月22日,江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校长徐景坤、副校长汤彬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主持会议。

 

  


张福庆代表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和行政对席宏一行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邱建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孙占学、郭福生和汤彬等3个团队汇报了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情况。

席宏对东华理工大学取得的科研成绩及对江西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完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创新驱动江西发展注入活力,支撑江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负责同志,东华理工大学科研与科技开发处、教务处、东华科技园、地控学院、水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文/燕春培   图/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