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华理工大学召开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边为为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5月11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南昌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抚州校区三楼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夏菲出席会议。会议由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徐景坤主持。


  


张福庆在报告中指出了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科研平台整合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工作思路,把握关键,大力提升科研平台的建设水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切实增强科研平台的建设成效。他强调,学校各科研平台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培养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产出创新性科研成果,主动服务经济社会,为东华理工大学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邱建丁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校院两级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东华理工大学科研平台考核评估办法》文件精神,夏菲宣读了科研机构(平台)挂靠二级单位运行建设方案,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做了典型交流发言。

各职能部门(含教辅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科研机构副处级(含)以上干部,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刘子新  /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