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德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边为为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10

3月31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德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在国防科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炜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建丁出席会议。


  


孙占学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科技厅的关心支持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大创新动力,学校将在学科建设、平台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争取取得更大突破,为江西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德雄对东华理工大学科研工作获得的喜人成绩及学校对江西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发展学科特色,长板做长精品做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二是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围绕江西省重点产业,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优化学科结构提升领军人才培养水平,在新领域、新赛道推动东华理工大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邱建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科技创新工作汤彬介绍了东华加速器中子源(ECANS)科学装置项目。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宋德雄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条件财务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引智与人才处、政策法规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李明轩 /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