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

我校获批2项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者:余英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0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通知,我校2项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侯俊华教授获批规划基金项目1项,软件学院江浩铭老师获批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1项。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科技处和相关学院加强了各类人文社科项目的组织申报力度,在政策解读、选题凝练、内容撰写、修改完善等各个环节给予精心指导,在申报书形式审查、论证方面严格把关,确保我校高层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质量稳步提升。目前,我校共有在研高层次人文社科项目48项,有力支撑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据悉,学校将继续加强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培育力度,提高社科教师申报高水平研究课题的竞争力,鼓励项目负责人扎实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整体水平。(文/禹慧)

编辑:刘帅      审核:李栋伟